更文更图看心情……我只是个路过的……

献给勺子的睡前读物【岛田源氏BG】

 昨晚躺床上看小说的时候被饥渴的勺子抓着说饿,

临时给她打了段段子之后,她貌似更饥渴了,【摸下巴】

果然逗勺子最好玩了~<喂!


岛田源氏的BG,姑娘是和朋友私设的,

不喜勿看




       艾莫再一次相信了,在对于感情这方面,自己一直自信的第六感没有想象中那么准,或者像朋友所说的当局者迷。

       抬头看着已经把自己逼在了墙角处的岛田源氏,悄悄地叹了口气,伸出双手抱着对方。

      “不会再有一下次了,我答应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拿什么来答应。”对方并没有因为艾莫的保证而放松,面具后面透出的语气像迷路的人那般无助。

      “我…我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脆弱!”难得先认错的好语气,因为对方的不接受开始恼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仿佛意识到自己说话的声音有点过于强势,顿了顿,艾莫低着头想着应该要如何让对方信服。

      “而你,也没有你想象中那般强大。”源氏伸出一只手轻轻抚上艾莫的脸,语气略微低落道,“在我知道你为了工作跑去那么危险的地方时,这里,差点为了你停止。”另一只撑着墙的手抓着艾莫的左手放在自己的左胸上。

      “可我现在也摸不出你的心跳啊。”暧昧的气氛令到艾莫不知所措,脱口而出的话使得原本好好的气氛顿时变得尴尬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在艾莫不止第一千次吐槽自己老是说破坏气氛的话时,源氏仿佛并没有看到对方红透的脸蛋,隔着面具,额头轻轻地贴着艾莫的耳朵,“那么,你要我脱了机甲让你摸?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寞旎 | Powered by LOFTER